2.24.2012

新年 初一到初三

追~向前追~
我已经尽量快速追上脚步料的啦謝る顔文字素材
更新blog啦 有时候想不起来tim-.-
终于达到新年的部分啦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新年初

当天一点气氛都没有
只是去和老公还有堂弟去还电话费
然后就发呆 就这样过了一天Photobucket


初二
早上起床真的是闷透 然后无聊没事做
打算一边擦指甲油一边看电视机
怎么知道 突然间表妹来了え?え?顔文字素材
匆匆忙忙把东西收拾好 开台啦Photobucket

过不久美玲他们也来了
我们也一直玩 一下下
男人们 玩敲石头(某某game)
过一会 美玲他们先回家
我们就拍照拍照


堂妹表妹一起拍照
最老...
94年 90年 97年 91年
堂妹他妈的高 囧Photobucket
过没多久 胡椒粉他们载我去老公家
然后...
男人研究game 女人在玩game


就这样...模模糊糊的过了一天...


初三

那一天 真的闷到我快要哭了
和男人耍脾气 我要出去!!!
结果闹脾气成功...(真是难得)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带我去吃野味
(有看过我blog的人 都记得了吧?:P)
尝试几个新菜 不错吃


吃的好饱 肚子涨涨的满足感
真的是太爽啦

一共吃了60多 两个人真的胃口真大! 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然后就回家了 没有mood走街
哈哈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天

普普通通?平平淡淡?
我的新年就是将....
Photobucke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