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2

31.12.2011 大喜事之2011最后一日♥

31.12.2011

那一天真的很刺激咯
早上就去洗头化妆 等老公来
我们2点多就去ts了

为什么那么早就要准备就绪?
my boss结婚啦~好像世纪婚礼那样 lolzPhotobucket
然后去ts走街走到差不多5点多就去pavilion
因为我们全部人都没有去过 跌跌撞撞半个小时就才到了==
pavilion好~~~~~大Photobucket
咳咳咳 乡下婆的状态再次出现

然后等到老豆的朋友借我们过去
fuiyo pavilion还有圣诞节的气氛
是时候拍照时候啦
看照片贝


这两位就是大名鼎鼎的妹妹&妈咪

大名鼎鼎的河童老豆
(被他知道我这样说 打死我都有分-.-)
其实我老豆有个大名鼎鼎的化名就系叫 飞天猫


好多人说 我超像我妈咪
像不像 像不像?

还有我的 亲爱的番薯


今日菜色名




这次的婚礼完完全全不会纳闷耶
有现场画沙,拍婚纱的花絮,接新娘,还有为了拍婚纱照片而减肥的花絮0.0
好精彩 不马虎 又不用听老人家唱的歌
真的是耳朵清晰啊Photobucket

这个是外面 我跑出去看婚纱照片
顺便来偷拍几张回去看看 哈哈哈






是时候yam sing了
哈哈哈 我职业病直接冲前去



然后10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外面完完全全不会塞车 顺畅很多
难以置信的是 我们竟然不用塞车到明年耶
哈哈哈哈 11点多就回家了
拍了很多很多自恋照

然后烟花快要开始了
到了12点亲了爱人的脸颊
躺着爱人的肩膀 牵着爱人的手 看烟花
(*^__^*) 嘻嘻……Photobucket

好了肉麻的 skip掉
来送上几张自恋照呀~



祝福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希望有更多美好的回忆发生在我身上
健健康康 顺顺利利Photobucket
---------------------------------------------------

原本这一篇会很多照片的
因为我忘记吧全部照片放去harddisk
现在可好了 电脑坏掉照片通通在里面
真的是 恭喜发财!!!Photobucket
要不是这些照片有放去fb 真的是没有照片可以看了
杯具Photobucke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