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2

24.12.2011 圣诞节❤

各位好久不见
去年到现在很久没有见我更新了
(心知就好啦...)Photobucket
突然间想更新blog 但是又突然间没有更新blog的mood了
所以在fb写了这一段 因为我说话很少人like的
开个玩笑 怎么知道....Photobucket
自己拿来衰啦-_____-''
只好把你们的like当做我的能量去更新我的blog吧









24.12.2011


那一天是圣诞节
虽然我们两公婆 圣诞节的时候是从来不庆祝的
但是在fb看见别人post了很多1U的照片
让我超想去见识见识加上我也没有去过1U的说-__-''
然后千军万苦之下Photobucket哄到我的老公载我去料
PhotobucketPhotobucket胜利!!

去的时候塞 park找不到位子+塞
早parking场里面差不多快一个小时了!!!
让我知道原来1U是个恐怖的地方 Photobucket
要不是老公眼力好 知道那个人要去 都不知道何时等到有位子park==

然后进到去 我整个人好像乡下婆那样
见到什么哇什么 -.-
见到这个过后 我心很温馨 很开心
我真的没有想过我能亲眼看见 我整个心花怒放 you know?Photobucket
那种感觉很真的感动Photobucket

♥我的番薯老公♥Photobucket
^______^



然后走一走 发觉没有我想象中的好走
路又窄 路又长 人又多
我差一点中暑在里面-_____-''
然后放弃走街归家拍拖去~
幸好回前 我还有战利品 哒哒哒达~
很cute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就这样结束我的圣诞节 很短暂吼?
哈哈哈哈 我人生就是那么短暂~!Photobucket(choi~)xPP
-----------------------------------------
26号那天

婆婆心血来潮的叫我们弄汤圆
我 小表妹 堂妹 一起弄汤圆

小表妹弄的

这个很美 堂妹弄的

表妹弄得

最肉酸的Photobucket 就是我弄的啦~囧Photobucket
















猫手掌+囧样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卖相不好看
但是每一个都是那么好吃的哟~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