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2

20.1.2012 公司大抽奖之新年节目?

原本想更新新年的
但是无端端想到这个
就先来更新这个吧 觉得蛮有意识的
因为第一次将的活动 少有...哈哈哈
看图解说 :)

20.1.2012

某一天 被死鬼婆看到我fb的照片
无端端叫我拍摄 这次活动
ok lor..==''

当天早上去到PI
直接打我背后 还叫我快点那相机拍 要开始了
你妈妈的 好痛你知道没有?
当时PRD(咱的公司)在大扫除到一半的说...==
拉拉lam抓相机驾车去PI了...

以下看照片
(懒惰说)








我转身就拍
这个就是我们的公司最最大boss
所谓公司的GM

不知道为什么他装可爱=.=''

我抽到这个

游戏




然后1月到2月生日的通通出去 吹蜡烛吃蛋糕

这个新婚夫妻:P






最期待的时刻
电话s2?还是拿24寸的电视机?







最后跳起来的 就是他拿啦
恭喜恭喜

然后回到公司继续 大扫除
大扫除到一半 我玩措大D...
然后无端端就开台了=='''
玩到2点多...
结束...咦咦咦???.咦???是不是今天啊???
我脑袋不清楚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