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3

1.1.2013 ♥

1.1.2013

2013年的第一天 
昨晚親愛的說會陪伴的一整天
我早上10點多已經睡醒了 躺在床看信息
昨晚有人沒有和我報平安回家 所以我不曉得他幾點才入睡
拼命的call 拼命的信息 也沒有人裡
結果11點多才接起我的電話 說昨晚5點半早上才回到家
 非常好 
蓋了電話後
我整個人怒氣沖天到不得了
這個混蛋又熬夜通宵 他以為自己是super man那樣
氣得我自己哭 自己怒 
完完全全不能發洩到任何地方上
心裡就好像這樣Photobucket

接近1點他來到我家了
還打算睡多幾下
我玩我的psp不理他(還沒氣消)
他睡他的抱得我緊緊的不放開來睡
我破完的結局
轉個身 
一邊用捏方式來瘙癢他 一邊ngam他
他有本事笑到很誇張那種
無視他的笑 捏到氣消為止 
氣消了才起來洗漱
準備去吃我的 早,午餐 lol (當時已經3點多了)
IN House
我的傻佬貓奴君Photobucket
他的傻婆宅女婆Photobucket
他吃炒飯
我回來吃我的三文治 哈哈哈
吃完後咱們去電腦室 
哈哈哈 因為等到夜市的到來 
我們玩了兩個小時的LOL
對方電腦人難的 好久沒有玩難的料
哈哈哈哈 
夠鐘了 走夜市吧
天氣涼涼的 也蠻少人走的 當時剛剛6點而已
走走走 遇到一個駕車進夜市裡面卡在中間動彈不得
前前後後已經有人擺攤了 
那些小販為了他要移走攤位才可以讓他離開
哎喲喲 下次注意下你的行為啦 
明知道這裡擺夜市就不要隨隨便便走進來 
麻煩到別人做生意的說

原本我的目的是買鞋子的
但是全部都符合我的要求
我就不要了
走到看到一個攤位 一條褲子RM12 兩條褲子才RM20
好便宜噢!!站在那個攤位好像大嫂那樣一直找啊抓啊
男朋友也幫我選 哈哈哈哈
男朋友看到我選28號的褲子時
眼睛大大的看著我 又開始念我肥婆
好了啦 我是肥啦 那是你的福分啊 老公大人Photobucket

買到兩條牛仔短褲 划算死了
走走走 繼續走 越來越多人了
有人越來越不耐煩了
哈哈哈 算你啦陪了我那麼久 
7點多了是時候回家啦
我的戰利品


回到家 又呼呼大睡了
只有我眼睜睜的納悶
他睡覺就是愛抱的我緊緊的 當我是抱枕那樣
我的手枕頭 
它的功能有催眠功能 偶爾會太過緊讓人呼吸困難
只能使用單手的我 
和simi聊天 我大大的噴血 哈哈哈哈
一直玩手機 看fb 玩hayday 看照片等等
不知不覺已經快10點了
餓到胃痛才捨得甘願叫他起床 他睡到太熟了-.-''
等他洗臉的時候 我看到我的微薄有人share我的狀態
有點莫名其妙咯 為什麼要sahre我的東西吶?-.-
老公苦惱的問我要吃什麼
老地方啦 什麼都有 不要怕沒有的吃 哈哈哈
來一碟豬腸粉
吃飽就離開了 因為今天播的是韓國戲 
我們都沒興趣看就回家了

老公繼續睡覺 我去洗澡
洗澡後發現我的床好~大~只的毛毛蟲
Photobucket
然後載老公回家去
問他好不好睡
他竟然答我 沒有老婆不好睡
哈哈哈哈 甜死我了
就這樣度過我的2013的第一天
讓我又恨又愛的一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