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3

告別2012年ツ

2012年啊
就沒什麼好說的
超級倒霉的一年
只不過呢 過的挺充實的

倒霉啊 我可以說我連續的病倒  
倒霉啊 我的牙齒掉了帶著假牙(哭) 
倒霉啊 我遇過車禍 雖然我沒事 但是從我方向直接撞過來 那情景真的很可怕 

親戚和友情 也變化了很多
也罷了
最重要大家健健康康最重要  


但是2012年裡面我最開心
就是有出國旅行到 
我到達過台灣 我很開心我終於有出國的機會

 工作方面接觸過展覽會
做show等等 
首次接觸實業界賣點
領取經驗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我已經有自己的相機D600
有了自己相機過後真的很愉快很多
我拍攝部分我漸漸起色
我會往我興趣而繼續前進

今年嘗試見識到cosplay的威力
多虧我朋友帶我去 見識了不少新玩意兒
有時候會弄到我很想cos下 哈哈哈哈

 
但是啊 其實我稍微有點期待世界末日的來臨
做人嘛 挺累的 每次都會想放棄自己
但是遇到對的人 我不想給他們痛苦 啊哈哈哈(莫名其妙) 

其實我過的很快樂 也有不愉快的地方
所謂的霉中的快樂 
 
 2013年要稍微改變下自己了
要過的更充實!
雖然新的一年就會有新的煩惱
也要繼續活下去 期待見到自己下個未來吧

祝賀大家 新的一年
身體講講看看 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hua a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