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3

减肥经历=3

最近没有什么事情可说
来分享我的减肥经历吧 Photobucket



我有一个很肥胖的朋友
我从五年级到现在都一直鼓励她减肥 
但是每次都回用这句话来回绝我的好意
'你不是肥婆 你懂什么 减肥很困难的'
好吧 当时我才35kg 我也不好意思鼓励下去.___.''
我也一直以为我是吃不胖的人
一天5餐也不会肥
所以我从小家人都给我一个化名叫 贪食猫
后来从学校毕业了
经过社会 经过压力 
我也渐渐的肥胖了很多
男朋友都一直喊我肥婆 肥婆 肥婆
 
圆圆的肚子 很多人说里面肯定隐藏了枕头 假的等等

 拉开衣服给大家看
我没有骗人 我真的肥了很多很多
我不是故意让自己肥 而是压力越多我吃越多(不良习惯)
 后来鼓起减肥计划
原本想天天运动跑步 
但是我...很懒-.-''
 突然间想起一个娱乐节目 
林志玲有说过一个轻易可以保持好身材方法
就是晚上8点过后什么都不要进食 就会很容易瘦了
所以我也尝试这种减肥方法
3天后结果效果不错 瘦了一点点
减肥继续进行的期间 我突然生了一场大病
结果食量减小了 不象以前那么大吃
吃一餐可以耐很久

所以瘦了很多...-.-
病好后 也继续吃啊喝啊
只是尽量不要吃宵夜 吃了晚餐就不能吃了
不然很容易肥回去
最近都维持这种状态 我很开心 哈哈哈
 我男朋友终于不会喊我 肥婆了 Photobucket

我不靠任何药物来帮助减肥
虽然减肥过程里面 因为一场大病而导致瘦的更快
我觉得生病期间不要进行减肥 会导致胃酸倒流 那时候你想吃都不能吃了-.-
减肥也有减肥的快乐 
找自己方法吧 什么东西导致你肥胖?
就从那边开始进行减肥
最好是和宵夜说byebye :)

别说我很瘦 我也有经历过减肥的喔^^

END

1 comment:

  1. 我的天啊
    我的肚子跟你以前一样
    很多人都以为我怀孕了 =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