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3

2.1.2013 Movie night ツ♥

 2.1.2013

 當天原本沒節目的
載了兩個放工後 老公丟我回家 他回家洗澡就載我去吃東西
結果我在面子書上 看到dino在狀態問誰要一起去看戲
我馬上就回答 我要!Photobucket
哈哈哈 畢竟那套戲是我想看的戲Photobucket
 然後打電話問老公要不要 (故意不說時間)
結果老公說 你喜歡
就這樣可以去看電影啦~Photobucket

因為12點20分才開始
我和老公去吃晚餐先  吃完了我回家洗澡
沒辦法 吃晚餐的地方好多臭煙味 討厭極了!Photobucket
洗的來吹幹頭髮的來 剛剛好dino來載我們去了

咱們去MIDCALLEY看電影咯~
那時候midcalley在裝修 改變了好多~
感覺上好像莫名其妙多了一層樓的感覺~
到了12點我們準備買東西等候進場 

 還不能進場就...先來個大合照啦 
哈哈哈
 進場咯 今天我們看的是
 Les Miserables
如歌劇那樣一直唱 一直唱
但是我看到很投入 很入神
我很喜歡看這一類的戲碼Photobucket
歌劇裡面隱藏了很多有意思的詞
我覺得很值得一看Photobucket
如果閒這套戲 沒看頭的 是因為你沒有注意到他唱什麼
10/8Photobucket

看完了已經是早上3點半左右了
回到家快要早上4點了 
哈哈哈
累垮掉Photobucket

Photobucket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