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3

6.1.13 滿足の一天ツ♥

6.1.13
当天星期日
约好了表妹去走mines 
 11点早上就飞去表妹家了
路途没有塞车的情况 很好很好 Photobucket
我们车park在隔壁的parking场 比较划算
7 8个小时都是3块钱 
现在mines算小时 如果超过3个小时就5块了 不很不划算~!

我们先来吃我们的早餐 BBQ PALZAPhotobucket
我第一次去吃而已 
(我的第一次给了我表妹 lol)

刚刚坐下来就互拍
我拍她


她拍我
(感觉手机拍照好看很多 Photobucket)
点了猪肉套餐 :P 
因为我们不吃牛肉滴~


烧啊烧啊~yummy yummy

不到一个小时就吃光了Photobucket


休息一下就开始我们的shopping鲁~~
每一间衣服店都进去看看 试试看裤子
都不好看的...开头都很沮丧 找不到我要的长裤Photobucket
表妹就找背心 外拍需要~ 
她在试衣服的时候 我拿出的psp来玩Photobucket
来解闷嘛~~:P
我表妹看到我都傻眼 哈哈哈哈
 终于找到她要的背心~xD

然后我们继续别间走
走下走下 莫名其妙看到这个项链
我和我表妹都觉得 这个有游戏王的feel
有木有?xD
剩下新开的衣服店 我对一条裤子一见钟情
我原本要拿M size的 结果没有Photobucket
我还是拿了S size去试 试试无妨啊 对不对?Photobucket

结果我一试 !?Photobucket
竟然穿的下去 而且刚刚好 
穿的很舒服 看起来超帅气Photobucket
爱死了~~Photobucket
终于买到我的长裤了 大爱Photobucket

然后逛鞋店 觉得他们说清货都是骗人的
之前看那对鞋子是29.90 现在清货反而起价到69.90
傻的才买你们的鞋字 69.90竟然是的普通的平底鞋而已叻
夸张到离谱 这分明是黑店Photobucket

然后表妹带我去 看看他上次买的高跟鞋店
然后真的有便宜才RM19而已
我也看中表妹那对高跟鞋 不过我买的是黑色 
哈哈哈哈

走到很累很累已经走了4个小时了
我到极限了
就这样离开mines啦 去表妹家copy妖精的尾巴來看
不過copy前 拍戰利品Photobucket
然後表妹給我看之前的外拍照片 等等 
她卸妝的時候 我玩psp 不然就看youtube消磨時間

等到5點半就去老公店載老公放工
過後老公丟我回家先 然後他回家洗澡待會吃晚餐
問媽咪他們要不要一起去
 他們懶得出門叫我們打包回來給他們吃
就出發去吃肉骨茶吧Photobucket
去的路上看見好美的日落Photobucket
真的很美很美 不是開玩笑 哈哈哈哈
我連續拍了30多張了XP
兩個人叫一分半的分量~
結果裡面最多的是我最愛的蘑菇~
豬肉和豬腸少的很可憐 lol
吃飽飽打包回家給媽咪他們後
我們兩個去mines (又mines了 囧)
因為老公去mines弄點東西==
弄完就離開了

回到家我家 那個傻佬玩我的公仔們
狗狗帶貓咪帽子
熊熊帶貓咪手套
他弄公仔動的時候 我會爆笑到不得了
因為公仔會動真的可愛到好笑啦
他每次弄到好像活生生的生物那樣 哈哈哈哈

然後老公很炫耀的我終於擁有這個
midnght卡片
他的新玩具 我就杯具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P
他開心就好 對不對?:P
他來到我家到12點多就回家了
那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很滿足 大家都有收穫:D
------------------------


新年漸漸的逼近了
新年過後真的要拼命了
煩惱 我真的需要一筆錢Photobucket




Photobucke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