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3

31.12.12 我D火窩倒數:D

 31.12.12

今天星期一...
今天是2012最後一天...
天氣涼爽沒太陽...
但是...

還是要上班!!Photobucket
 挺囧的...


自然的上班懶洋洋的
好想到處躺下睡覺Photobucket
為了自己別睡著 每次都聽歌來幫助自己提神

 早上拼命的趕著寫部落格 因為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啦
不更新不行 我不要給懶惰病糾纏我 哈哈哈哈

更新完了 已經是吃午餐時間了
買了燒鴨飯來吃
 她賣的雞飯不好吃 鴨飯還不錯吃 lol
為了車油錢 放棄我的海賊王約會 我好不甘心Photobucket
下午呢 就拼命的弄完公司的東西
雖然東西是做不完的 但是我把12月統統搞定啦
但是因為某某人的關係 我一直PRD公司到PI公司來回飛幾次
一共4次吧  忙死了-.-
連快放工都要我過去PI拿東西 結果沒有貨了 又要飛回去PRD公司-.-'''
沒關係 誰叫我電話沒錢了
lol

放工了
回到家 直接躺去沙發玩PSP休息
結果我家外面的舞台(倒數舞台)開了炸歌
boom boom boom
天啊....頭都給他們砸到快裂開的感覺了-.-
 我無視那些外面的噪音-.-
看317電台看台灣的舞台更好

到了快接近8點
帶上了隱形眼鏡 因為待會要去朋友家吃火窩Photobucket 
 去老公的店等他放工
快要9點了還沒有放工 
在面子書寫了一句話 給他老闆看到了
馬上放人可以離開了 
害我有點錯愕的感覺Photobucket
欠打 哈哈哈哈

 然後一路上我和老公討論 
建良家怎樣去啊
畢竟一年沒有去過了 
一路上一邊討論一邊瞎扯好像那樣
結果沒有做錯馬上到了 哈哈哈哈
去到馬上就吃了 太餓了Photobucket

女兒玮婷一直帮我弄伊面給我吃  哈哈哈
 我一直拿涼粉喝 太好喝了
當我們拼命弄東西吃的時候 建良拍了這一幕
哈哈哈 3對情侶而已
但是咱們很熱鬧 一直笑Photobucket 很開心
 ivan上廁所的時候
 玮婷莫名其妙說一些很好笑的歪理
把我,饅頭,建良 笑到肚子疼 
我老公一直 囧...

趁現在還沒有到2013年前拍照拍照Photobucket

第一組情侶
我和老公
 
 第二組情侶 
饅頭和建良
 第三組情侶
 玮婷和ivan
 哈哈哈哈
 之後建良和饅頭去進電話錢 
我:稍等下 順便順便!Photobucket
 玮婷:你怎樣順便?他們坐摩托都不夠位子給你坐
我:幫我買電話卡罷了啦-.- 我沒有說跟著去~~
再次全部人一起笑 哈哈哈哈
玮婷那天真的好好笑 Photobucket
建良饅頭出去了
男人們就討論車的東西
我們女人竟然在討論懷孕的東西
(咱們還沒生的說Photobucket )

聊著聊著
有一隻波斯貓走在我們面前
超 可 愛 的 !Photobucket
我一直摸它的不停 莫名其妙其妙的一直自言自語起來
哈哈哈
全部人只有我和老公喜歡貓而已
它的毛很滑很松 肯定有人養的><
肚子脹脹 應該有5只小貓咪在裡面~
超可愛的啦~~好想抱它回去的說><

過後 全部又一起聊天 結果倒數的機會都沒有
已經2013年了 只有建良在呼喊
我們靜靜的看著他 哈哈哈哈
收拾全部東西 然後拿記憶卡給建良save照片後
我和老公要回了 
 和女孩們大合照Photobucket
 就這樣度過了跨年了~
一上車就和老公說 
老公 這一年再次請多多指教喲
老公大害羞 回复我 恩啦Photobucket
有什麼好害羞?奇怪-.- 
都交往快6年了 哈哈哈哈哈 傻佬

然後回的路上有點點埋怨老公 哈哈哈
因為等下老公和朋友去下電腦室 我埋怨他 又遲遲不睡覺
要打喔Photobucket
不知不覺又被人丟在家裡了 
 一邊看一邊玩
結果我不知不覺睡著了 我都不知道-.-
這樣我的跨年結束啦
迎接新的一年

END
Good Bye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