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3

9.1.13 naruto上映在本国!?

之前我朋友inbox我说NARUTO在大马上映电影了
开头我是不相信的 结果他给我看看 戏院时间
 我一定要去看 Photobucket

我们选择了星期三晚上9.15那场
我老公打死都不要去 因为现在的电影院不可能死RM7
他觉得有不好的预感 所以不要去-.-

然后7点等约翰来载我 
然后他回家换个衣服载他弟弟一起去
咱们就这样出发去E@curve
蹬蹬蹬
(左边还有妖精的尾巴电影版@@ 不过咱们没看)

大马首次上映动漫戏 不看不行
4人行
结果进去等了好久都还没有开始
竟然给我们看到他们用DVD开给我们看
全部人都喊 wuuuuu~~~
搞错啊 去看电影结果是DVD来的
可以知道为什么才RM7块钱了 他们真好赚-.-
死马来鬼Photobucket

这次的naruto电影版真的很好看
感人 搞笑 温馨 刺激 统统都有
还有更让人想象不到的事情都会发现 xD
好看 Photobucket
10/8

看完回家原本想和老公吃东西
打电话给他的语气给我的是 打扰到他打击
算了 不吃当减肥去
就这样一整天了
-.-.-.-.-.-.-.-.-.-.-.-.-.-.-.-.-.-.-.-.-.-.-.-.-.-.-
Ps:如果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看这类的电影的话
你可以尝试看看naruto这部漫画哦
我13岁追到现在的说Photobucket (自豪)

END

1 comment:

  1. naruto?!@.@
    电影院有naruto吗?!
    好想看哦~> <
    哈哈,
    我也很喜欢naruto~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