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9

【差】


今天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


超级讨厌这样的感觉


要上网 不能

要下载 不能

做东西 不能

发脾气 不能


笑 不能

讲 不能

看 不能

写 不能

懒 不能



yer...讨厌我的生活

讨厌我的脾气越来越差了

讨厌最近的我

最近和5个人吵架了

我怎么了?

我不喜欢这样...以前我什么事情都可以默默忍受不喜欢的东西

现在不是了

不喜欢就说 弄到别人生气才甘愿

我怎么了?以前不是好好的吗?

回来啊...

我不喜欢这样...我恨我自己...

我顶不顺我自己...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 觉得自己也不是做错事

但是...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和我吵架的人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但是 我真的没有错..

我只是说的是事实而已嘛...
真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