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9

累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因为期待的关系
10点就起床了=.=

然后就去玩电脑
闲闲的...
没有什么心情想去...
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没有什么睡到的关系___
ish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我随随便便就穿黑衣短裙去接shyii__

12点迪伦才来载我们
来的刚刚好
不会迟到
去到哪里 一直等shyii
然后我们去到打机场
然后又要我跑去711哪里
LOL
我自己一个人下去
迪伦和dear在打机场
我从6楼下到1楼
Zzz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到哪里人又不见
LOL
不耐烦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看到人料

高过我
看到样子想捏捏看@@____
身材___高大___胸部____大到@@___
羡慕=-=
LOL~~~~~他们一共有6个人= =
很无言~~~~··
因为我不知道要讲虾米
问他们要做么
他们问我要吃东西有什么最便宜
当然是M记啦~~~~~~~~·
他们竟然说 闲 =.=
突然又说要吃韩国料理

LOL
贵呐...问我要不要一起吃
我当然say NO啦==
对我来说
吃什么都一样的啦==
然后倒回去迪伦和dear哪里
迪伦说想看看shyii
带他们去看看

然后我们就去吃M记了= =
M记啊~M记~~~~~~~~
我的终身食物@@_________
吃完了去找shyii
shyii要去找他老豆
陪他去了
然后hor 吉他也有来@@________
看到吉他的裤子~~~~~~~~
我无言~~~~~~~~··
怎样说~~~~~穿庞克的裤子~~~~~~··
KL只有马来人穿而已了=.=
haiz~~~~~
然后一直陪他等

然后等到来
有闲
他们又要找朋友
又等___然后遇到我阿姨的店=.=
一直逼我买衣服____yer___
浪费我的10块钱___ish_______
然后shyii就不见掉了
问dear和迪伦
他们说他们自己走掉了
LOL_____
算了- -我们去打机场____
他们2个玩湾绗___我打篮球___
今天破纪录184分~yeah~~
然后玩够了___
想回家了____毕竟____ts真的没有什么好走的____
_____________闲_____________


然后想找shyii
又很懒惰wor_______
我又不是走街的料____________(哭)
然后一边找他_____他讲在哪里___
我就去____去到那个人又不在_______
LOL
弄到迪伦和dear dulan料_____
走走下 拉我下去@@
我吓到一下____不是找人咩?
回啦___回啦___
=.=

然后只好跟shyii信息说掰掰料=)
然后就回去了=)
迪伦那时候飞着回==
飞到160!!!!!
神经病= =我差一点飞麦出去
LOL
然后4点多才回到家
玩一下下电脑
吃下饭 做工
今天做工弄cd弄到500个 =D
开心___
然后今天miss lim骂学生骂到哭了
可怜=(
不过是自己拿来的==
说叫她不好好的练习=(
哎=(

然后我有一个朋友 佩琳
前天说约一大帮朋友出来喝茶
但是他讲了一句话 说没有约男生
害到男生帮没有去料
其他女生自然就讲不要去的啦
然后告诉她 全部人没有去料
他竟然鸟我 他妈的!!!谁来的!!!
walao~帮你约人还鸟人啊~cb U~~~~~~~~~~
好~!我当天就放你这条飞机~~~~~~~·
我去别的地方喝~=口=oOo~~~~~~~
fuck off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ivan仔又约我喝茶料
这次喝茶不错~在麻麻档~~~~~
爽~~~~聊了很多东西~~~都是game~~~~~~
我的乱online啊~~~~~~~~kns~~~~~~~~~~~~~~~~~
=.=
然后还去exc玩了一个小时~~~~~~~~~·
呵呵~~~~

然后就回家了






dear啊~~~~~~~~~~~~~~
你知道吗~~~~~~~~~~~~~~~~
我我我__________想你=(
i very miss u______u k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