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9

累累________=3=_________

今天
睡到12点多
起床 很不爽 不知道为什么
很dulan的fee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玩电脑________
然后妈咪叫我出来
看看我的漫画有些不要的
有些要的收起来
y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全部的漫画书你都拿去义卖了
有什么好收料?
CB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害到我心痛的要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全部漫画书全部没有了
有的拿去义卖
有的拿去漫画店哪里卖掉他们
y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心痛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差一点点就哭出来料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
算了_________________

收拾心情_____________
玩电脑_______
玩到一半
打雷___________然后打到我们家__________
玩到一半 停电________________
walao....
我的脸当场臭到__________________
很Dudu你的咯_________死烂天__________

然后看漫画书...
看到一下下...吃饭一下下...
做工=.=
去做工________收拾房间_________
然后弄海报的时候 割伤自己的手
顶他的肺_______海报都可以割伤我
zzzz___________
然后弄完了________休息一下下_______
然后又忙了_________有一位安迪带了她的孙女来~
才3岁~~~很会唱歌~~超级卡哇伊的~~~~
他唱歌的时候~·我还偷拍他~~~XD
很唱~~真的~~~超级可爱的d>///然后我就闲闲的
看漫画书
到放工 然后去电脑室一下下
因为儿子又约我了= =
当然~有人请的啦~
chuchu谢谢你啊~=)

然后我们玩dota
玩了3个小时
去喝茶 喝到2.30
回家=.=
破纪录料~酱夜回~
没有告诉dear=(
怕他不开心=(

咳咳咳
现在是4点凌晨@@
闪人料
掰掰~



(希望dear今天会来我家 难得今天没有做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