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9

LOL_________

今天
睡到2点多@@_____

蛮不错的~
说了10个小时______
XD
然后喔____
玩电脑,吃东西___________

在facebook遇到朋友________
问我还没有做工啊?
今天没有做工噢~~~~
他鸟我= =说没有做工为什么不告诉他= =
LOL
然后说什么来我家打机

怎么知道我堂弟听到朋友来___等下玩零2
他竟然在我隔壁玩= =
给他扎到
然后一直和我女儿(公主)聊天___
聊到ivan来料
寒冰掌放飞机
LOL
弄到我不知道怎样好= =
闲到~~~
过没多久~~~~
祖君也来到我家了

然后我吃完饭后
去载玮婷~
突然一下下很大的雨
=口=
我完完全全看不到路
ish咯____________
怕到我啊_________
虽然不是我驾车
但是我还是一个字怕= =
aiyer~~~~~~~~~~~~~~

载料玮婷______
然后我们换地方喝茶
换我最爱的地方________
旗坊~~~~~~~~~~~~~
不过因为位子full料的关系~~~~~~~~
=.=
全部逼一逼~~~~~·
walao~~~~~
然后玩琪的玩琪~~
喝水的喝水~
我们叫料很多人咯
屁股好痛==
然后dear来料~~~
>///<~~~~2天没有见面~~~~~
暗爽的在那边~~~~·
嘻嘻嘻~~~~

然后不知不觉~~~
11点12点了
玮婷祖君回先~ivan载@@
然后dear,迪伦,寒冰掌,建良回~
嘉静,美玲,回
美云,石建回~
省下我,慧婷,chuchu罢了

我们2个人陪他吃完才回
然后聊一聊就回家了
今天12点多回到家~
hmmmm~~
算不错啦~~~

哈哈哈~~
明天还要去玩直排轮~~~~
呼呼~~~
我一定要学会滑~~~~


今天告诉你我昨天几点回家了
对不起___让你担心=(
不要开心=(
我知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