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9

谢谢你们=)

今天

过的不错

晚上时候还有人打包东西给我吃=)
谢谢你们=)

然后chuchu 石建 寒冰掌
他们来我家
想知道那一天发生什么事情

原来他们那时候也觉得怪怪的
他们还说我们回的时候

车是摆来摆去的
O.O
但是我觉得没有这样的事情啊o.o
算了...
明天问问dear看看才可以>口<

不过 谢谢你们3个关心=)
我们个个都没事=)

*+*+*+*+*+*+*+*+*+*+*+*+*+*+*+*+*+*+*+*+*+*+*+*+*+*+*+*+*+*+*+*+*+*+*+*+*+*
今晚的消夜是
蘑菇汤~
今天dear拿给我的~
我超爱的~

鸡肉蘑菇的~
50+50=100
就代表你和我一样~

人之间没有完美的人
只要之间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
刚刚好 做一个完美的情人


哈哈哈~
肉麻死你们jiek~~
我爱嘛~~~mau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