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9

请你好好的珍惜我...

为什么你重视朋友多过我?
我不明白你的想法
我想更了解你
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说

是不是我们想法不一样
做法不一样

有时候我觉得很累
跟你在一起很累
2年了
路上风风雨雨 你忘记了吗?

你家人不喜欢我
理所当然的事情...
因为我们同姓...

你说 对不起 让我受委屈
但是我 没关系 一切当作考验 =)
我不想我的初恋就酱 没了=(

好了
你最近都不怎样...

我说你 你闲我烦
如果我不爱你 我才不想理会你
但是我做不到 因为我太爱你
我家人骂我怎样都好 我还选择和你在一起

我拜托你
去找一份工 你说慢慢来 世界多的很
但是没有想过 时间是不等人的 不是你请人 是别人看请不请你
别再酱下去了

你说喝茶 不想带我去
是怕你朋友喜欢上我
但是我觉得你现在是为你的朋友想 你朋友喜欢我 怕友情就酱散掉
我告诉你
如果他们喜欢我 早就不应该这样做!!!




我想不到你想怎样
我不知道你要怎样做
我很辛苦 我一点都不幸福
开始怀疑是否还在喜欢你
现在的你 根本都不想珍惜我

是否我离开了你 你才会珍惜我
是否我离开了你 你也无所谓
是否我离开了你 你才安心才舍得去找工作
是否我离开了你 你才觉得没有烦恼
是否我离开了你 你才会幸福

我们彼此根本都不了解对方


请你好好珍惜我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的心 跟着你的态度而变
开始有一点不喜欢你了
我很累

我真的不想告诉你
但是我不说
我会很难受

说出来比较安心
我不在乎 谁在看
但是我知道 我有我写的权利
没有人可以住当我...



珍惜我 好吗?

2 comments:

  1. 感情的事情啊总有让人流泪低落的时候
    暴风雨过后你们依然还是很恩爱的一对~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我只是说出来
    让自己没有酱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