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9

_梦_

前天和他吵架

7点多才睡
奇怪的事
我梦了
不是和他的事情

而是梦到和家人遇难了
这里发生了水灾
好可怕...
梦里一切太真实

我们逃难时
我跟家人走散了
我被逼和其他人走
突然看见一个5岁多的小孩子
要被冲走了

我跳下去救他
他已经昏迷
我一时之下...我好怕...
我不知道他改如何做...
我马上和他人工呼吸...
他吐水了...他醒了!!
我好高兴...
我就一直抱着他不放...
跟其他人走...

等直升机的求救...
我们不知道被放到哪里去...
那个小孩子一直跟着我...
我一直安慰那小孩子...
不知道为什么我哭了...
我着急了...因为我不知道我家人现在怎样了..
以前所有的人...我都不认识的...

朋友.爱人.家人.熟人.
一个都不在.我好怕.

我怕到睡醒了...
起来的时候...
我掉眼泪了...
一切太真实了...
难道这些是2012的事情所发生的事情吗?
...
..
.
可能一切都是梦吧?
但是那个不但让我累...
还哭了...幸好是个梦...


天灾...虽然一定会发生的...
千千万万别发生在我们这里身上...
我求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