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9

呼呼~↗`♥



今天我为了做工
一个小时醒来一次
6点.7点.8点.9点.10点...
LOL__________
顶不顺
起来料
然后没有吃东西的去做工

就这样
做到3点多回来
本来很想睡觉的
躺在我舒服的床♥
开始要睡觉的时候...
电话向了
玮婷和ivan要来我家=口=
只好硬着头皮说 好= =
着几天都好好的睡过
呜呜
伤心=(

过没多久
他们就来我家
XD
聊回以前的事情
粉好笑的~
然后我们就去旗坊~
吃mum mum~
去的时候 我开个玩笑
叫儿子请我=.=
怎么知道来真的=口=
真是不好意思=(

然后那个高妹就来料
yer...
说真的
很不喜欢他...
觉得有一点做作=(
hate~!!!
然后~我们吃完了~
其他人也来料~
玮婷要早走~

我等ivan回来 载我~
现在不跟着他们先~
免的有人说我是电灯泡~XD
过后我们玩那个恐龙琪~
超级好笑的说XD
then ivan回来料~
我们两个去电脑室~
在facebook哪里玩~
跟玮婷聊天~笑到我啊~~
XDXD
然后阿羊来料~
我们玩dota~
ivan玩toda哪里有料很多钱钱~
他弄火~写料 i ♥ u
我和阿羊 看到自己也写麦一份~
阿羊弄到很样衰~XD
我自己还麻麻D~
ivan弄到比较美~

ivan弄好料的i ♥ u
被怪兽打走掉了~
哈哈哈哈哈~~
我们狂笑~~
ivan一直骂他们 赶他们走~
可惜~没有料~
呼呼~
ivan又扁嘴料XD
然后我不会弄的JLY= =
弄到好丑
叫ivan帮我弄
弄好了 拍一张照片~
留来作纪念~=)

然后我们玩射抢~
玩我想呕==
不爽=(
呜呜

过不久时间到了
回家了=)
很不舒服=(
牙齿越来越痛了...
呜呜呜....我讨厌我牙齿(X3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