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9

谢谢你们_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没事
我真的没事

只是我的心里
只是我的个人想法
只是我的心声
只是我的哭诉地方
只是我的胡思乱想

真的....我不需要别人关心我
真的....不需要理会我

我真的哭了就会没事

真的不知道多亏了 谁谁谁
让我和他吵架了 好了
今天才好回一点点

今天没有吃过任何东西
也没有喝过一滴水

不知道他现在做么样
是否他还在讨厌我



对.我不适合做一个好的老婆
根本都没有人会喜欢我
我一点都不懂的 (体贴 温柔 细心 照顾 体谅 不会煮菜的人)

我没有资格去埋怨
根本都没有!!!!

好.我现在只唯一能做的...安静.冷静.不出声.
就算不喜欢.喜欢的.也是好静静就好了....
酱的话.就不会伤害到谁.
如果我也哑巴的多好?
已经就不会伤害到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