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9

这晚_❤

hmmm_

我现在进行一个
想我告诉你么?
不能不能~
等事情过了
我会告诉给你们听=)

6点多
我对房间有一点无奈
收拾房间了XD
然后吃饭冲凉~
过不久.仔仔来接我阿咪料=D

晚上我和仔仔女女
去喝茶茶
xD
偶然出出也不错=)
然后心情好很多了
一直玩琪琪
10点多就回家叻=)
我是不是乖料很多呐~
几早回料~XD

回到家了
玩电脑~

然后最近知道了
2个so仔的
不能说的秘密=X
hmmm...

祝你们天太难开心=)
别烦酱多就好料=)
记得笑一个=)
别不开心咯=)


今晚过的不错下=)
有朋友的陪伴
我爱你们❤
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