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9

我已经很累了....

够了
我很累了
我好想关在一个盒子里面

我的自闭又开始了...
心情坏透了...

别了...够了...
我不再是的我...

好累好累...
为什么世界末日不是在2009年
而是2012年...
来快一点...
我不想活了...
在这个世界上...
生存也没有意义了...


够了
停了

这个无趣 无味的地方
好快点消失吧...


地球掰掰...
充满污染空气的烂星球....

2 comments:

  1. mami ya
    有somok不开心可以找我们谈哦 =)
    不要一个人去面对呀 =)

    ReplyDelete
  2. mami没事啦=)
    其实mami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