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9

hate——

我讨厌我的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多心

还是怎样

他们越来越不想叫我去了

是我的多心吗?

这个月才做了10天而已

钱已经够少了

现在还来的少哇

挖老...

太过分了吧???


我越来越DULAN

哼...我要走!!!!

我看我还是跟我老爸做工好了...

算了...

我现在需要钱!!!

因为我要离开我的家!!!

对...我现在住着的,已经不是我的家了...

好了...我快连房间也要给别人了!!

恨...我的东西放哪里??

难怪最近他们越来越过分...

我放的东西也要管...

原来房子已经是他们的料!!

恨...我怨恨啊...

等爸爸回家解决一切...

闷骚啊...

我要离开...

这种地方...

就算新年了..也不想回来了...

不值得...



我要钱...我需要钱...我要新的做工...新的家...
怨恨啊...

幸好最近dear一直安慰我.说服我.
要不然我已经砍掉一个人料...
阿门....


dear谢谢你陪伴着我.爱你.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