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9

啥?! =(

补写昨天滴_____

昨天我偷懒
请假一天
我12点去唱k
然后 去点歌
dear 很废叫我不要吵他唱歌
几废噢~!!!
那时候我很DU你=(

然后到我的歌的时候~
到我的show time~
唱到我够够力~
很爽~
胡椒粉说我唱到很好听=)
我很开心~
终于有人称赞我了=D

然后唱到5点多
吃M记
就回家料
因为太多人的关系
我坐daer的大臂
胡椒粉的弟弟坐胡椒粉的大臂
胡椒粉一直喊救命
他弟弟太重了==''

载了那个女生回家后
载胡椒粉的弟弟回
然后去迪伦家坐一坐
等chuchu,石建和寒冰掌后
他们跟我们的车 出发去小云顶
一路以来很开心的

然后一汗看到不敢看到的东西后
一直就no...
不只他看得到
我一路上 上山的时候
我一直看到同一个女生...
招手想塔车...
过没多久又看到同一个女生...
一直招手...

then我不想他们担心
我也没有理会哪么多了
平常心最重要=)
然后开始上山了
没有路灯什么东西都没有...
黑麻麻的...
那时候我味一个很臭很臭的味道
害我一直咳嗽==
但是又不敢讲
Zzzz

到了一段有灯的情况下
味道才消失不见
yer...
到了过后
我们的车摆在下面
要走路上去
好死不死 我穿着高跟鞋=.='''
一走斜坡 二走楼梯
我当然走楼梯啦=.=
走到我气喘
才到了 加油站=)
哪里的风景美到~~

坐下了 拍拍风景
吃吃东西 聊聊天
哪里很多猫咪O.O
超级多的
但是让我觉得毛毛的>___<''
过后吃包了
他们要去看更美的风景
要走更高的地方
又要怕楼梯
真的很累>'<
不过怕到最高的地方后
超~~~~~~~~~~~~~~~~美~~~~~~~~的~~~~~~~~
拍下拍照留下来做纪念=)
然后就下回去了

then我们当然又走会楼梯下去了
但是我看到一个黑影在茅着在哪里
就不要想太多了
那个一汗看到怕了
一直拉dear和迪伦走掉了
我就很纳闷
心想就算了
一走过的时候
鬼遮眼...我什么都看不到...
然后我就问 有谁可以站在我前面??
幸好寒冰掌在我前面
不然...呵呵...
下到下面的时候
我没事了

然后等一汗他们下来
本来chuchu想拍他们3个人的
我看到的时候
不是3个人
而是4个人!!!
连忙遮住chuchu的电话 瞪着他不要拍
费事拍到不改拍的东西回去=="""
然后我们回了
在下山的路上 我又看到招手的那个女生...
我没有理会他
开始又看不见东西
没关系
在车上...朋友们都在
我怕什么?
然后听到迪伦开慢歌来听
而且是伤心歌曲
我就好心说了 不要开 关掉他
他鸟我 没事的啦

过没多久...
我耳朵听见一个男性在唱歌
他是一边哭...一边哭...
然后我不知不觉眼泪就掉了下来..
然后我讲...就叫你不要开歌听的啦...
吓坏我朋友们了
dear把迪伦的电话关掉
紧紧的抱住我

然后我讲
不要架哪么快
慢慢来...

他们都不讲话了
怕了 气了 累了
真的不知道改说什么好..
然后我们后面突然有救护车...
我们让路的时候
我看到的招手女生 一下跟着救护车了
不知道做么...我街灯那位女生..
是在找东西的...但是不知道在找什么...
很久...才到了有街灯的地方...
心开始没有什么怕了

然后载了胡椒粉回家后
我们去一汗家
我那时候不知道是我累啊
还是什么的
我看到一双脚 在走路着
我回头的时候 已经不见了
然后到了一汗家
跟他妈咪讲这件事
然后那时候已经12点多了
一汗的妈咪坚持叫我们过夜
我们就打电话跟家人报道一下下
然后就冲凉 睡觉了

到了今天12.30
我们起床回到家了
昨天真的很怕...觉得时间过的得别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