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9

♥ 累

今天hor
老娘没有睡到觉=(

因为昨晚不对.应该是说半夜4点多
我才吃东西
弄到我睡不着
>.<

今天才睡到3个小时而已
呜呜
怕做工迟到==
7点多就起来了
Zzz

然后玩下电脑
到1130就去做工了
好累好累
然后.我做工的时候
有一点点差一点点
睡着了=.=''''
我败给我自己xD

放工了
我在麻麻档等dear来=)
一个星期没有见到他了=)
然后哪里的印度人很好笑
只问我 要打包还在这里吃?
我说在这里吃咯~
然后他也没有问我什么了o.o
就跑去煮一煮 拿汽水给我
O.O'''''天噢~
太喜欢他了啦XD
我不用再讲要什么菜~
他都知道我要吃什么~喝什么
XD

然后在哪里等dear等了一个小时
他才来
LOL
闲到爆~
然后他吃一吃
就来我家了=)

开心开心=)
一直抱着他不放
然后他要上电脑找东西
我就不知道 是不是太累了
睡着了
想猪一样
不知不觉8点多!!
LOL...
然后他讲要回料

我就嘟嘴瞪他♥
他哄我开心♥
他讲陪多一下下♥
我又死命抱着他不放♥

然后在那里想
又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面了=(
哎...=(
伤心jiek...

然后姐姐和他的朋友们.在家BBQ
我不想参他的朋友
叫宝贝微来我家陪陪我=)
然后在房间聊天
和宝贝微一起最38最好笑料XD

然后姐姐拿东西给我们吃
我第一次吃BBQ.
吃到一点味道都没有的
够力
算啦_不是我负责弄吃就ok料
我负责吃XD

then微微11点多就回家了
msn一直保持聊天~
和shyii妹也又在msn聊
都是料fb的game~
刚刚发现新game.不错一下~
cute =D

现在3点多了
早上1030还要去TS & 金河 呐~
只和宝贝微噢~
我们2条水不是去galgal @@'''
是去拍拖~XD
别跟dear知道jiek~
XDXD

期待明天到来=)

————————————————————————————————————
前晚和dear聊电话
知道弄到雪儿和他的boyboy吵架
因为我们的事情.弄到他们吵架了X(
我很想跟雪儿说对不起..
但是dear说不能=(
不能弄到他们再吵架了=(
所以叫我不能找她=(

wuwu
我很惭愧=(
雪儿.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希望你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