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9

累了__________


今天...
好累...
10点多...同事打电话来吵醒我了
然后就去微微家
和他聊心事
zzz

聊到差不多
回去...
玩电脑听歌
去别人的blog'找歌
无意中看到别人的blog
有些人一直乱骂人
LOL
看不过去...我也鸟几下就离开了

然后我就吃蛋糕了
不错吃
然后玩电脑...
玩到一半 我突然心情超级不爽...
然后弄图...
突然间 天空 pong!一声
我吓到了>.<
心脏跟着痛了
好像爆炸声音...
真的很恐怖=(
然后外面突然很多警车声音
应该是打到他们了吧?
希望没有事就好=(

然后弄图
上面那个图是我今天弄的
ok吗?
嘻嘻嘻

然后9点多喝茶...
喝到1点多=X
希望dear能原谅我
酱夜才回家=(
么么~♥


dear♥
今天一整天没有见到你了=(
我们真的不能少见面一天叻...
我超级想你的=(
心痛痛的=(
酸酸的=(
yer。。。i very miss u know?
我爱你我要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你
i Lov3 Udea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