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9

我知道的太多了___________

今天
我很乖...
我10点就起床
冲凉,梳洗,吃东西,玩一玩电脑,准备打扮出门
做工=.=
然后一直做到2.30
我哪里学习唱歌的学生竟然认识迪伦
少有
连这个乖乖学生都认识迪伦
LOL 原来是学生的以前的男朋友 是迪伦
LOL____________
算啦 都知道是酱的啦...

然后放工
我们去k4哪里又玩直排轮...
去到的时候
看到我的宝贝女儿(玮婷,佩琪)在哪里哭...
然后...

(不能讲的秘密)


然后我就去玩了
今天很多高手玩 也有很多小孩子玩
我走哪里也怕
高手走的太快 我怕他们撞到我= =
小孩子无端端走在前面 我怕我撞到他们
LOL
算...走在旁边慢慢走...
因为忘记怎样玩了
玩一个小时后...
我慢慢加速了=)
爽...
然后抓他们来拍照=)

然后有一些事情发生了
(不能说的秘密)
扫兴了...
我2个女儿离开了
我沉默的一个人 一直滑...
其实...我很难受...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知道的太多吧...
我没有跟着他们出去走走...
我自己一直滑...虽然表面上一直笑...
但是我看到我的女儿们哭的时候...
是有一点想哭...但是为了当他们支撑
我不能在他们眼前哭的太多
身为做妈咪的我
但是在里面...看着他们的眼睛...
oh ish...
我要忍耐...
我一直滑...一直滑...一直傻笑...
我要忘记刚刚所说的秘密
我知道的事情可能太多了...
呵呵

然后过没多久
玮婷和佩琪回来了
说要回去
寒冰掌和chuchu跟着回去了
因为寒冰掌载

其他的我们就一直滑
滑多一个小时
全部顶不顺
回了
迪伦载到我加油站喝茶的地方
放下我 然后我跟着寒冰掌 chuchu ivan 阿杨 喝茶 还有2个女生
聊下天 吃下东西
就回家了 10点回家
好早 不习惯
然后寒冰掌载我
跟他聊了很多 11点才回到...
回到家坐下看鬼话连篇
然后跟dear信息
(不开心 不想讲哪么多)



*+*+*+*+*+*+*+*+*+*+*+*+*+*+*+*+*+*+*+*+*+*+*+*+*+*+*+*+*+*+*+*+*+*+*+*+*+*+*+*+*+*+*+*+*+*+*+*


(2位最好的姐妹)
我宁愿当你们的聆听者 也不要你们不要哭泣=(
妈咪看到你们这样我会更难受=(
真的有时候 不开心有心事 可以告诉我=(
我的肩膀给你们靠
我虽然不是你们最身边的朋友
但是 看到朋友哭泣 我会很心痛的
我也会不开心啊=(
感情事情 虽然我不会高手
感情事情必须要
学习放下 学习珍惜 学习信任 学习了解 学习忍耐
感情可以很容易 可以很难
虽然放下 是比较难受 可是也是一个好的选择

(某某人)
我知道你的事情
但是 也不要默默地忍受
我支持你=)
身为朋友 你有什么心事
我也可以听你哭诉
我知道 其实最难受的是你
我知道=(
虽然肩膀不能人你靠=(
但是我告诉你 我支持你=)
加油=)

(还有某某人)
我知道不以前的感情事情
被伤害了
然后一直找其他女生陪你 出街啦 喝茶啦 看电影啦
你说不在意 谁谁谁
但是你的语气听起来 其实很在意的
但是你知道吗...
被你约出来的女生们 全部对你有好感了
这样的话 对那些女生们 几乎都弄到了 很大的伤害噢...
这样会很不公平

(dear)
我听到你不能来
我心很冷..
一定是朋友的事情 又说不能来
算料....我要慢慢习惯...
虽然友情比较重要
我还是会吃醋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一次都为了 这件事情而争吵
我知道...我任性...

信息里面...
你说
(你没有陪到我...你的时间全部给完朋友...你当我透明...你是中间人...)
我不是说了吗...我还不习惯...
我哭我不开心...
是因为我知道太多东西了...
还有...
我希望你好好的看着我...
希望别人牵着我的手的时候
你会吃醋 别人欺负我的时候
我希望你会帮我出气...

但是今天...
你没有任何反应...
我...心很重很重...


(不能说的秘密♥ )
虽然刚刚和好了♥
你知道我的苦♥
我好开心♥
^^

谢谢你 我爱你♥





(谢谢关心我的人)
我没事=)
一切安好=)


我知道 我的好朋友们 一定会看我的Blog~
尤其是~chuchu U~你!!!
哈哈哈~=p
别看了 告诉别人噢
杀了你- -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