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9

_改变_

是时候要改变了
朋友
要不是我朋友说我邋遢
我也不知道原来
我是酱的
【邋遢女】
认真想一想...
我做女生..
真的很少打扮...
认真想一想
我蛮邋遢的...
=(
姐姐
如果
你是一位完整女生
改有多好
我会找你聊天哭诉
但是你,是一个TB
我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个姐姐
就不是完整的姐姐
我看到都厌烦
讨厌你
动不动就大声骂人
你好到哪里去?
你只帮mami什么?
我不见得在哪里哦!
hate U=(
妹妹
妈妈太宠爱妹妹了
现在人都13岁人了
什么都要妈咪
大了 不小了
是不是应该成熟一点点?
不要一生人当baby了
我讨厌爹爹女
I don like u=(
某某人
我做的不够好?
okay
我现在找一个稳定的工作给你看!
别人看我不起?
我做给你看!
把你们的嘴巴收好!
检讨下你们的嘴巴!
伤害我妈咪的人
我不会放过的!
我现在要找稳定的工作
比现在更要好
贵人~你在那?
...
....
.....
我要改变一切
我要面对一切
我变更女人的女人
(LOL)
我要变的更会忍耐
(心中骂死你,虽然心痛)
我要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钱不够用)
是我的优点也是我的缺点
虽然我笨手笨脚 但我很耐学
相信我
能做的到的...
加油=)
以上的人
是弄到我想改变的冲动
谢谢你们
让我想改变的源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