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9

情=累

没有人了解我
(是你自己不愿意告诉别人你心里在想什么)

没有人懂我想些什么
(你以为别人是神?听的懂你心中话)

我发一点脾气有错吗?
(对,你有错 起码我错的时候 我有觉得我错!)

难道一定要须你意的吗?
(你说过 什么难道你忘记了吗?)

你知道我会 吗?

我知道

你会不看我的blog

我心疼 因为你每一次

都在我眼前看你干妹妹的blog

你知道我会痛的嘛

为什么你每一次每一次都要提你妹妹为什么??

要让我吃醋
对 我吃醋能怎样
哭啊?笑啊?摆脸色给你看啊?
我能怎样你不闲的咩
har?都玩了几久了???

有时候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
但是 每一次见到你
我就想和你在一起为什么??

其实我想了很多次
我真的喜欢你么?我真的爱你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难道我们之间没有将来吗???为什么??
我真的不了解你咯你也不了解我的咯为什么??

...我有时候真的 一了百了...
如果可以选择重新来过我真的
不想和你恋爱只当一个朋友 那有多好

但是,,,
不要都要了喜欢上他
是一种毒药
爱就要爱他的全部
我...没办法啊...
哎....(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