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9

啥米(泪)

今天
早上到下午
sweet~
因为有他 陪着我^^

我睡觉料~
不过我要做工料~
的时候一直叫他起来
他一直睡觉 = =(汗)
然后我说我去做工料
他还是睡觉
然后我做工做到一半的时候
他竟然打电话过来
问我 "你在哪里=="
哎哟~~~~可爱到~~~
哈哈哈~傻猪来的~muackz~
睡到模模糊糊料~猪到你噢~~


咳咳咳...



今天去做工的时候
搬很多东西= =(大汗)
搬上搬下
出了很多汗
aiyer...今年出最多汗非今天莫属料
LOLx

然后弄CD
昨晚弄了1000
今天弄了200
LOL
累到~

(林必帧)
出华语专辑料~
恭喜恭喜·~
出片大卖·~

废话少说~!!
做工做工= =
呼呼·~明天还要交去jh哪里去~
今天手是没有听过的>.<'''' 不过~我爱~ 我喜欢忙忙的~哈哈哈 不喜欢得空的=3= 因为得空起来~就很闲~ 闲的时候~又不知道要做啥好~ 哎~ 然后一直弄咯~
有一个安迪讲我

安迪
你酱瘦的?有没有到40几??
我才35kg
哈?!才35??哪么营养不良??
=.=呵呵
哪么你的腰几多??有没有18酱?
25= =
哈?!25?有没有酱粗噢?看不出来叻
安迪==我已经19岁了= =
哈?我以为你才六年级
=口=(无言中)



可恶...每一个安迪只说我15.16对已经算OK料
她已经说我六年级==
破纪录(说我年纪差最远的那个)
hazi

然后一直弄一直弄
LOL
他们唱歌的时候
难听到...
连miss林都和我一样讲他们的坏话~XD
爽!
真的很难听~之前还说他们在哪里学唱歌~
讲到自己可以当歌星哪么好听~
一唱~我都开始起鸡皮疙瘩料~hazu~!
连60多岁的老安迪唱歌都好听过她们~
哼~
我听歌很高挑的~
难听就难听~哼~

然后他迷迷糊糊的来接我放工~
送我回来~
对我来讲~很sweet料~><



不过他一下下就回家了~
yer~不舍的他TT
虽然明天还可以见面~
但是还是不舍的~LOL

好啦~今天讲到这里~8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