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09

♥ 期待____♥

今天
大番薯来我家俩 =)
开心~
因为我已经2天没有见面了XD
迷迷糊糊的我
样子残的要命
给他看到料 让他心疼料 =(
对不起丫____
因为你___我睡不着___每一天都4点多才oioi____
对不起____让你心疼=(

然后我已经不想睡觉了
愿意陪他=)
看他弄的照片 看他玩电脑
不过我又睡觉了= =
太累了

♥ 下雨了___他叫我起床___我们一起收衣服=)
♥ 我肚子叫了__他叫我起床__我们一起吃饭=)
♥ 他也累累了____特地不叫我起床__抱着一起睡觉=)
♥ 越来越冷了____他把被被盖好我___但是自己在哪一边冷=(

♥ 傻瓜...你也要好好看着你自己丫>.<
我知道有时候我不进过大脑就乱讲话
然后又吵架...你生气 我哭泣
但是最后也没有事了=)

紧紧抱着你 你紧紧的抱着我 =)
我要永远做你的恋人=)
muackz~~~~~~~~~~~♥ ♥ ♥




然后到了
6点我又要做工料=(
刚刚吃饱的我们
一边肚子痛一边走着去=.=
dear很可怜___
被我婆婆喂的太饱了==
LOLx


then我帮我同事打包milo冰
才做工___当然我自己也打包了可乐=)
然后做工了
在哪里聊天很多
呵呵呵
有一位伯伯跟我说噢
客人家hor~有很多种的客家话的wor (O.O)
我第一次听到~
原来客家人有酱多种@__@

然后我10点多就放工料
(dear_你一直提醒我路上小心_回到家一定要保平安=)dear我很平安回到家里了_么么♥ )
就回来料~
然后hor~回到家~跟我女儿聊一下下而已
然后就被ivan拉去喝茶料
wow~无端端又被拉料= =
车里面有一位不认识的女生o.o
then 没有问酱多
去到那边我没有点任何东西~
玩旗重要点XD
今天我们玩对琪~
我们4个人玩到不分高下~
爽~我最喜欢酱的game料=)


然后12点半
才回到家
(dear_对不起我酱迟回到家=(我知道你担心我_但是我没有事=(对不起要你担心_爱你♥ )

然后玩一下下电脑
看到家韦对他前女友的话题
觉得家韦很可怜=(

然后看到蜡笔小新的作者死掉的新闻
我都快哭料=(

好啦
收拾好现在悲哀的心情___
明天去ts_meet我网友干妹(Shyii) =)
不知道他是怎样的呢?
好期待ing_____我一定会拉她照片的jiek_____XD

好了__结束___
miss all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