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9

累''''''''

最近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的(好朋友)弄到我超级的累
弄到我超级的失眠
本来很想睡觉的一刹那
一躺在我最舒服的床的时候 眼睛开到大大料
LOL
怎么搞的
每一次都要等到4点多才舍得关眼睛
yer...
我的真的很累

然后9点多
我隔壁家 无端端装修
'噔...噔...噔..噔....'
LOL!!!吵死人!!!!
害到我9点多就起来料
我根本都没有睡到...
可恶...


然后玩电脑啦...
吃啦...喝啦...
还是心情不爽....
haiz

然后不爽的去做工
2个小时就回到家
小睡一下下 起来几下看戏
然后又4点多睡觉
然后就酱一天了

(那一天你没有回复过我的信息,
你知道我很担心你的吗...
傻瓜上)

今天9点多爬起来
10.30去做工
做到正3点多才去k4
玩skating~
walao...讲真那句话
我是老人派来的咯...

我看到很多年轻人在玩咯
虽然今天不多人玩啦
但是看到他们飞到酱快
我看到都怕怕料>.<
毕竟我第一次玩=.=

虽然那时候一半以上的人
全部都是自己人来的(朋友10几个)
但是全部都会滑料
我和我男朋友 傻下傻下
我一直被人拉来拉去(help me)
我自己滑的时候 不小心就跌倒了==
穿酱的鞋子我爬不起来T口T
救命啊~~~~
呜呜~~
我跌倒的时候 一定要二个拉我才可以
我笨手笨脚的==会弄到别人一起跌的><

我看到玮婷都会滑了
虽然会有一点不甘心><
但是他教我的时候
我都不知道他们讲什么东东=.=
然后他们全部个人玩个人的
我自己就试试看能不能咯
怎么知道= =
我走的时候 不是望前走 是望后走
吓到我 又一直喊help me 救我 救我~!!
LOL
幸好朋友多
不然我不知道会撞到谁料= =

然后玩不多久
自己一直观察别人怎样的动作
来学会的= =
我一直看到我男朋友
越来越会滑了
又不甘心了==
然后会滑了
很开心~然后滑太快又跌倒了=.=
kns~
屁股痛到~
没关系~
休息><

然后再滑~本来想和男朋友手牵手滑的~
哎~
我初学者~一撞到一起怕一起跌倒
我走他前面~他在我后面跌倒的时候
我紧张过头 有跌倒了
LOL
他讲 番薯 我跌倒而已 你zomok又跟着一起跌= =
哈哈哈
对啊~我是番薯~

然后看他们到那个一条龙的时候
一直跌倒==
虽然看起来很好玩 但是一直跌倒的话
麦搞我料·~
我宁愿自己滑好过~

我自己滑的时候
我本来滑到好好的~
因为我滑的地方bo人的~
怎么知道有一个超级矮小的小孩子杀出我眼前来
吓到我跌倒 是我前一个月弄的旧伤口 我的脚
痛到...

跌倒的时候一直按着那个脚
刚好男朋友又在后面
一直服我
叫我不要再玩了
呜呜

然后看脚的时候
我的脚旁边整个肿起来了
然后那些根也跟着肿T^T
痛痛
呜呜呜
虽然很好玩 但是但是 玩到很痛噢
我的妈呀

然后我们就回了
去the mines
我们去机场
我看到一个很cute的game
捞金鱼~很好玩~
我一直跑去玩
但是一直这样玩也不是办法
因为很浪费钱
然后我看他们跑车 觉得很闲
然后乱走咯
看到新书店~
乱走看看~
然后我到看pokemon的漫画书
看看下很认真的在看了= =
看完了
一出去
ish咯
难怪电话哪么安静
原来没有线了
他们在找我!!
他们就在我前面
我想喊 但是很口渴
一直挥手 他们又没有看到
电话一直有他们发给我的信息
aiyeryer....
然后男朋友生气了
我说我在刚刚那个店里时..
他不相信我
我哭了

当场哭了起来...
我知道你不相信我...
是因为我引起的...
但是事情过了哪么久...
我不会再凡同样的错...
那时候真的心很痛...
我知道 你担心我...
我知道你不相信我...
但是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

然后我回家了
大哭然后冲凉
又出去了
喝茶了
然后想哭的我
抛开烦恼的 喝茶...
本来想喝酒的...
但是因为他没有在..
我不敢喝...
怕喝酒我不知道我会干出什么事情出来==

然后我玩黑白棋
uno等等
然后就回家了



累...今晚又4点多睡觉了...
我真的很累...
今天不用出街了...
好好的休息
希望朋友没有约我喝茶啦=)
一约我
我会忍不住的讲 OK的
哈哈哈


(呐...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