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9

'突然'

今天
一切都很突然
呵呵
12点起床
2点多出门
3点看电影
5点喝茶
6点做工
10点 放工/去喝茶
12点 back home
我的时间表 酷不酷?
XD


今天我睡到12点多就起来料
因为昨天玩那个skating的关系(大概)
我的劲超级的痛
呜呜

然后问老公是不是出门
他说 是
呜呜
我只好不打扰 他们4条孖癞佬拍拖料 XD

然后我又玩电脑了
突然ivan信息问我 有没有哪么痛
我就就 当然痛咯 刚好他没有做工
我就 我就开玩笑说 很闲 走咯 去看电影
他竟然say ok (O_o)
我只好准备先了
哈哈哈

阿yong 龙 ivan 我
去看jusco看电影了~
看那个Meat Balls~
好好笑~不错看~
我们看的时候~bo人的~
我们的脚都放在椅子上面 LOL
冷到我们啊....
早知道我穿长裤= =

(如果那时候有你的话...有多好....)

看完料
4个人一直讲很冷很冷
哈哈哈
然后我们
就去旗坊喝茶
棋和UNO
LOL~
超级白目= =
今天我输到很可怜
呜呜

一到6点了
就去做工料
今天做工弄CD
破纪录料~弄到300个~XD
然后10点多
就去喝茶料

(多么希望你们一起来喝茶...)

很废咯~
那个ivan说那些水烟很香=.=
然后我顶他
你抽看看
我塔巴士回家=.=

哈哈哈
然后chuchu也来料
我们吃薯条的时候
一直抢那个沙拉酱
死ivan一下把它们吃光了T^T
臭ivan ==
75阿咪=3=

然后12点料
全部顶不顺要回家睡觉了
我还玩不够= =
应该是说 聊不够
我喜欢聊天噢=3=
可恶

然后回着的路上
一直和dear信息>///<
你噢~又不小心弄伤自己噢
害我心疼疼...哎~
不过我也没有资格说dear
我的手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肿起来了
是很痛 不知道怎样弄到的=.=
感觉好像被刺的感觉那样
脚没有什么大碍 劲就不能了=.=
痛到我...望哪里都痛的=.=

回到家就肚子痛料
没有信息到老公几下
老公就睡觉了
哎...没关系啦...
你今天应该玩到很癫的啦...
明天又不能见面...心痛...T0T

好...讲别的

几好笑噢
现在我的朋友们开始叫我阿咪料= =
我看几时变咪咪= =
可恶

哈哈哈
好啦说到这里先啦~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