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9

哈哈

今天
和昨天一样
他又来我家料^^

今天我一直75他~
可怜到很可爱~XD
吃玩电脑看戏睡觉
LOL

然后7点又去做工料
今天他陪我一起做工~
yeah~
有人陪不用哪么怕料^^v
然后我们聊天
但是hor
他手多多 不小心锁料一个小门
LOL 我又不知道有没有锁匙哦
他一直在那边傻笑= =
一边给我骂和打
我怕给人骂啦
可恶= =
真是一个大衰人来的><


然后再聊天聊几下 他又睡觉了= =
zzz
然后我又弄CD料
今天也是弄了200
呼呼

然后就回家了
他自己回自己家料
哎...本来想一起回的...
算了吧...他累累料><

然后回到家
玩一下下电脑
有电话call 一接的时候 '去喝茶咯 现在'
我朋友ivan= = 无端端又跑去喝茶料
哈哈哈
真的是什么啥事都哪么突然噢~
喝茶只有4条水~
我 ivan 龙 杨 而已= =
3条麻喇佬=3=只有我一个girlgirl~
呼呼~

我们去旗坊喝茶~
一边玩UNO~一边吃东西~
然后~一边玩老2一边玩黑白旗~
一边玩UNO~一边玩黑白棋~
他们玩到很好笑的咯~

那个阿杨~一直叫我 阿咪=口=
乌拉拉都个仔料~haiz~
不过他叫我 很好笑·~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玩到1点多才回家

呼呼~
不错啦~
我最喜欢喝茶~有的玩东西~
不用哪么闲~
聊天?我不知道要聊什么咯~
LOL~
我破产料
TTmoney where r u~~
u know i miss o not~
come back here~~
wuw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