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0

15.6.10

今天睡觉前 和MrLee讨论着东西
讨论到一半 我睡着去
>_<''

早上了起床 开电脑
一看 MrLee没有睡觉过!
鸡蛋糕=—='''
气死我了 但是又很担心
又气又悲的
=.=
复杂....
然后11点了才去做工

今天做工
没什么好干的
就只弄弄我的照片
快弄要弄好了
假假不弄 :D
免的无聊没事做 就更无聊了

7点我另一个同事来了
我的老板就去ioi那里去了
就剩下我和同事

放工了 锁匙就要飞进店里面
那时候最刺激料
一直咬望门底下飞进店里面去
这次到我飞 我成功了:D
飞到进去就可以放工了xD

然后回到家 冲凉 收拾东西
然后去麻麻档喝茶
然后讨论明天的节目
然后11.30 走人

这次 我不是归家
而是 去老公家住宿一晚^^
第一次去老公家过夜 还蛮开心的
原本以为可以早睡觉的 怎么知一直聊天聊到4点
=.='''
然后才舍得去睡觉...


(这一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