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0

25.26.6.10

这两天过一直弄那个 baby的专辑
搞到自己手都受了伤
但是 一点自觉..
管他的
弄完要紧...

一边弄一边招客人..
没办法 我钱不够用
我要买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呵呵呵...

第一次弄到专辑 很乱水
一点都不会弄 乱七八糟的...
不过不过...第一本 他没有多说 就拿走了
=D
幸好他没有嫌弃那本 乱七八糟的专辑
=D
不然又得重新弄过咯=3=''''
第二本 我弄到还不懒啦
不过还是有一点问题T^T...
老板说 这个客人要求很高的
小心被骂...
LOL
我愿意接受你的骂!><
[受到挫折 是 必经之路]
我忍~~~~

明天才call这位客人 :p
得做好心理准备料~
嘻嘻嘻

哎呀~
累垮掉
回到家 没有的上网
一边做面膜 一边看戏
爽啊!!!

然后很准时很准时
3点睡觉去=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