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0

16.6.10 ♥♥♥♥♥

早上11点我就起床一下
看见你睡熟的很 看着看着
我又睡着了
到了12点又开眼睛一下下
你还在睡 我就闭着眼睛
再让你睡多一下下好了...
12.30...
我顶不顺了

叫你起床 不要再睡觉了
你懒洋洋的 爬起来走去楼下去
我就帮你收拾房间
收拾完了 下楼下去
看见你还在睡觉=.='''
猪耶~~前几天又不睡觉
真是的-oo-

然后我去梳洗先
他还在睡觉
我去玩电脑 不理他了
没睡醒的人 最容易生气了
别惹他比较安全点:p
怎么知 dino仔来料
他才吓醒 然后叫我回去换衣服才载回他
ok咯 会到家打扮下
then才来载他
走人去唱k

进到去一直唱歌唱歌
MrLee唱了5首歌罢了就睡觉去了
太累了 =.=
我和dino仔 一直轮流唱
唱到结束走人 然后去mines
那个Mrlee打机哇 给他咯
我也玩game dino仔看我玩
lol

然后走人前 dino仔要买给他的老鼠用的东西
咩走下去咯 去宠物店:D
我就进去买我的狗链给我家的狗们
选择那一条的时候
那些黑鬼啊 跟宠物店的店员们吵架 o.o
吵到很厉害 不是吵什么鬼o.o
但是我就不敢走过去啦
费事拉麦我进去吵就bet tahan料=.=
等那帮黑鬼走料后 我们才去给钱

然后看松鼠 他们很可爱咯
一只都要210啊 贵到要死
突然看到有两只 走料出来了
从小玻璃 跑到外面的大玻璃去
那两只 几开心啊 跑来跑去
我们想离开 但是还是告诉店员啦
店员抓他们的时候 超好笑的
哈哈哈 不过最后也没有事了^^

然后走人
载我回家换衣服先
然后我去MrLee家 看他打gundam =.=
冇yam gong
看4对4 就比较耐看啦
当做看戏也可以的-.-
但是1对1....还蛮无聊的...
然后去看报纸 不理他

然后Mrlee没有玩了 说肚子饿了
找东西吃 MrLee东找找啊西找找啊
我原本很想看着他 认真煮东西的样子的
我的肚子就开始yamyam痛
挺辛苦的 坐在电脑那边 看看有什么戏 可以让我减压的
然后MrLee煮好了
[几个菠菜豆腐+鱼]
但是我吃到很满足 MrLee亲手煮的菜:D
最好吃的料
吃完了 我去洗碗:D
我洗碗的时候 MrLee总是爱抱着我


然后一直肚子痛 去上厕所 才知道
女人病来料=.=
难怪会一直作痛 讨厌到死-.-
然后去换东西=3=
then懒一下 10多了
迪伦来了 载麦dino
去sunway 机场
我和dino玩射枪 隔壁那些玩难怪game
一直鬼叫 害我dulan到不想玩
吵死人=3=

然后去看MrLee他们玩湾汉
输到很cham咯
然后玩完了 等一汗来
我等是没关系 但是肚子一直yamyam痛
又发冷哦
讨厌到死==

then一汗来料
然后我们走人
去大学林的M记吃mum mum
去的时候的迪伦一直飞车
我的腰骨== 不能要了=3=
到了 就坐下来吃mum mum
好久没有吃过M料
好好吃jiek :D

然后1点了就载一汗回先
才到我回 会到家 就开电脑写blog

今天的照片 会吃一点post上来

MrLee 昨晚的 有笑有说 又被你欺负
每一晚 都是酱 该有多好?
你很照顾我 你很温柔对待我
但是你偶尔也要照顾下自己
别为了打机 而累到 看看现在多少点了
还不睡觉 你这个夜鬼 打偏你>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