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0

发泄!!!

我今天很不开心
不知道是不是女人病的制造成出来的
烦恼 愤怒

今天被摄影师和化妆师 说道
已经20岁了 就算没有车 也要得了车牌
以防万一做好准备 没有车牌 没关系
至少 至少!!!也要得一个摩多牌
不然你真的很无能了
去那里的都不方便
现在像我这样的年纪 是最适合存钱的时候了
存钱考车 买车

但是...我现在20岁了
连车牌都没有 感觉很没有用 无能!!!

回到家里
我的房间被堂妹堂妹霸主我的床
我不甘愿!!!有一种不甘心的念头
赶了他们出去 他们竟然说我lc....
我更生气起来了
我愤怒到头心...要不是你们
我们也不会没有房间...

我很想 飞出去外面 不想呆在家一秒
但是...我没有车...如果出去了...想上网....
但是....我没有手提电脑....不能够上网...

我觉得我的目标 越来越想快得到他们 拥有他们
但是我没有钱 我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2009年的时候 一直呆在家里做废材!!!
为什么那时候不好好把握机会的去存钱!!!
如果那时候我有好好的努力 我可能已经有一辆车了吧?
无缘无故 做废材了一年才舍得去工作
我这个人 真的是 没有用!!!

我现在就是想要离开这里
就算没有人带我走!
我起码有一辆车 可以遮雨遮风 留住一夜!
我这个人 就是不喜欢这里 就想好好的过我的私人生活
有什么不对?
如果我有钱 我第一个时间 就是离开这里

目标
车牌
手提电脑
电话

出国旅行
搬出去住
80千 80千 80千
我不相信 我做不到
就算别人给不到我 我自己一个人 去闯
我不要做量地工 我不要做废材废物无能物
我就算死 我不要再低头 再求人了

骂自私也好 骂我低B也好 也我鬼也好
我只好当耳边风
反正 没有人理我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