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0

28.6.10

那一天半夜
我要睡觉的时候
脚趾那里有一成皮..
一手拔起
原本想睡觉的...
又感觉怪怪的...
把脚拿起一看
wakao
我的脚趾整个都是血了0.0
吓死...
马上拿面纸止血
多到...
几怕失血过多...
快快拿胶布贴下去=.=
然后就呼呼大睡去
--------------------------------
早上去MrLee家
然后再睡觉...
再去做工
今天做工超冷的
穿了两件冷衣噢
^^
比较舒服 不怕冷
早上吃鸡饭+HL朱古力牛奶[小]
原本没有什么想喝HL的..
就尝试下
发现还不错喝
嘻嘻
喝完了
还想要喝=3=
就没有管了
先弄照片
弄到一半
MrLee出现我眼前
我呆了几分钟
突然酱出现 我挺喜欢的
然后和他聊下天
他就走了
临走前 我说想喝HL><
他帮我买:D
我说要小瓶的
他竟然
买大瓶的给我♥
很开心啦喂
我花痴病再度发作料~
好喝好喝
嘻嘻嘻
然后继续做工啦~
加油加油
↖(^ω^)↗

然后就放工露~~
原本去旗坊喝茶的...
bo开 换地方..
绿光...bo开...
LOL
什么大日子?somok地方都不开=3=
然后去一杯花茶那里喝
第一次来这里喝茶
我叫到的那一杯水
超 难 喝 的
拜托...
吃的挺好吃的啦
呵呵..
吃完就一直聊天
到了12点我们全部走 驾车!
再次学车咯
学到一点点咯
最不会停车和掰弯料
=3=
被人ngam 说我架到很快
我觉得没有哇
你们架的时候 不是更快==?
虽然~我第二次架车啦
lolz xDD
然后1.30归家
^^
想on9写blog
但是又来sot机 不让我上网
真是的...
混蛋机...

然后3点多就睡觉了
^^
这一天你对我的好
没有人知道
但是你说的话 我都乖乖听话
你说我没有钙质 叫我多喝牛奶
我喝了 因为不想要你担心我
你想我了 就自动找我了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如果每一次这样的话
我的生活 再苦 也值得
我喜欢你 在我身边
因为我偶然也需要你陪陪我度过每一天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