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0

1.7.10 充实的一天

今天做工hor
做很多东西
不过我已经很勤劳料
2x多张照片
一个星期不到就做完料

只不过一直弄那个baby专辑..
弄到我死下死下
越来越讨厌弄专辑=='''
超级辛苦的咯
步骤很多...我弄一本...10小时=.=''
拿我的命啊.....

然后放工 老板吩咐我明天怎样怎样怎样...
然后才放工=3=
then 就喝茶 旗坊
有MrLee 胡椒粉 迪伦 dino仔
yam cha Time :D
我 dino仔 还有 胡椒粉
都带了手提电脑 xD
吃东西 上下网
然后MrLee 他们去学下车
丢下我和dino仔罢了
随便教他blog的东西[其实我没有什么教到啦 =p ]

过后 11点多
他们倒回来了 然后我们收拾东西走人
无端端听到有人叫我
原来遇到熟人啦 :D
赖雁涵 叶伟豪 还有一位忘记名字料 :P
没有跟他们聊很多 因为赶着走人==
原本想跟他们拿fb的==
算了吧~一定会遇过的 :D

原本想学车 怎么知有警察
所以不能让我学车了T^T
算咯...then改去da long
ok咯 去大学林那里da long
然后再倒回来 胡椒粉说让我学车
好野~感激你>_<
记得一点点 然后走来走去
我不喜欢太慢也不喜欢太快 所以飞40-60
o.o 他们说我架太快
==
我不知道那里快==
然后学走斜坡 lol
停的时候ok 要走的时候 就死活...
&@*(!&#*@!(
bet 爽!弄到我一直想挑战它!
下一次让我试试看
我一定能!
然后不知不觉 学了半个小时了
1点多 :P
然后归家

冲凉 上网 听歌 看新新闻 睡觉

一天一天的充实我自己的生活
觉得还不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