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0

8.7.10 臭番薯...

今天做工做到很忙碌
但是 又觉得轻松起来
因为 我已经弄完全部baby专辑咯~
开心~
但是 悲哀再后头...
我offday那天...
有人拍了baby照片...
10多张...
拜托...我已经连续忙了一个星期了啦
我要安安静静没有东西做...
可以吗?
让我休息下啦>_<

然后放工 dino仔约喝茶
then出去咯.
拿了杯杯MrLee ^^
在喝茶途中...
很生气MrLee...
每次只记得她们答应过的东西
就不然就忘记我做给他的东西
那时候 真的真的 很冲动想哭
但是我 没有哭到 觉得 不值得流
讨厌你 讨厌你 讨厌你
你还不够爱我 不够记得我
不可以那样....
我不喜欢...<:'(

然后你一直哄我
我故意不理会你
最后 上网看到一只猫
我突然变脸说 好可爱的喵喵噢(⊙o⊙)
然后MrLee望我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起来
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自然反应呱 o.o

然后回家
MrLee一个goodbay kiss❤
然后回到家 累累的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