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0

9.7.10 ....

今天的事情
不多说
今天是我和MrLee在一起3周年咯

但是我们没有度过
没有聊过天
没有说任何话
只是一个信息而已

比起以前
这次算好很多了么?
每次7月9号 我们都会吵大架
我每一次都会为他掉眼泪
这一次 也一样
不过 我们没有吵架
而是 寂寞了

我们开始为了 钱而拼命
看到你累 不想吵你
我不想你累坏
但是想你想到哭泣 也许太寂寞了吧?
还是习惯了有你陪伴的时候?
然后想着想着一直重复
你有没有在想我?我好想你...的话

3年了 平平淡淡就过去
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没有庆祝...没有礼物...
没有抱抱...没有亲亲...
没有甜甜的滋味...

但是 我们有
关心 包容 体贴就好了...

但是我要求不多...
只求你健健康康别有事就好...
别累坏自己的身体就好...
答应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