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0

2.7.10 开心

今天早上去MrLee家
原本有东西要讲的
但是 忘记了 想下想下
已经睡死了...
闹钟一响...
超 无 奈 的
=_______________=''

然后叫MrLee起床不要再睡觉
因为要他习惯 早睡觉的关系
别让他一直睡觉 那么迟睡醒
然后就去做工
今天做工 学到很多东西
也做了很多东西
还有所有照片我都弄完了
打给顾客了 全部说明天来
好野~做完料~
怎么知老板说 还有一本baby专辑
叫我做麦他 wtf
==
我不喜欢做专辑啦
T口T...折磨我那样...
呜呜呜 算料

然后今天约了 玮婷 去yam cha
不用讲 当然是旗坊啦^^
然后归家 等了半个小时
去旗坊咯
我 MrLee 玮婷 ivan 佛祖
5个人 我和玮婷聊天
他们男人聊电脑 我们女人聊是非
xDD
我和玮婷多了一个秘密咯!!
xDD
我们之间的大秘密 0.0
只有咱们知道啊xD

然后有说有笑的
原本累累的 但是继续聊天
都快忘记时间了
差不多1点了 我们归家
载MrLee回先
我强吻了 MrLee的脸颊
0.0
场面很好笑
xDDD
到我家的时候
个个都说 为什么没有亲他们
lol
才不给你们呐 :P

回到家
冲凉 写blog 看新闻 做面膜 睡觉

明天9点起床准备剪我的头发
晚上有节目 一定很热闹jiek xD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