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0

10.7.10

Domo君
xDD
10.7.10
今天开工
自己开门
轻松很多料 不用一直等我的老板料
==
然后去打包时
美风介绍裤子给我
=)
这个7分裤
[黑麻麻都看不到...sorry]
挺好看的
然后这个 长裤
刚刚好 不会紧
=)

打算下个月把它们打包回我家
xD
所以与订购先 xD

然后试玩 衣服
very老水!
xD
玩爽的 绝对不会买这种衣服
不适合我 :D

然后做工
等到10点
飞去玩我的the sims2
OMG
我玩上瘾料咯...
为什么?
你们看看
这个 是刚刚弄的新角色噢
那个白色头发男人和黑色头发女人
是两公婆!
其他都是他们的孩子!
这里看到有5个孩子 但是女人里面还有一个
够力叻~xDDD
我要破纪录
我要10个!
生10孩子出来~
wakakaka
[我ke 笑料]

然后还有这个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没有 o.o
我以前玩的旧角色
还没有死掉
孙子都有料
xDD
过瘾到..
打算把他们双家连在一起
xD
然后玩到够了
睡觉前和MrLee聊电话
就oioi猪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