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10

不开心

我又来发泄了...
为了一句话 换成我一整天心情不好掉
我很难过 不要问我为什么 原因我也不知道

我很想写出来 让你知道
但是...还是算了吧...
我不想为了一点点少东西 而争吵...
不值得...唯有自己难过伤心的哭泣...
我不甘心...我不爽....如果换做以前的我...
可能因为不甘心的心...而争吵吧?
学习自己痛苦好过...伤感情...
闭着嘴巴 什么啥都不说...
最好不过...
反正...我很快就会忘记...
少少事情可以弄到我开心
不过
因为少少事情我也会很不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