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0

3.7.10 充实の一天哇♥♥

各位.对不起哇
我又没有时间更新料
现在匆匆忙忙来更新啦~^^~
现在是12.37am 开始写blog呗^^

今天早上
9点硬硬爬起来
看看电话...MrLee没有sms到我
发闷气...
脸累累+臭臭的去剪头发啦!
真的是超级累
去那边洗头发时候 他们还有按摩的
超级舒服的啦喂~
然后剪头发 剪到太短了
超级不满意的啦喂...==
然后飞去做工
忙到我要死下死下...
那时候一直打哈欠
唔啊啊...
好眼睡咯...
==
然后放工
回家途中 睡觉..
回到家 等人载..
然后在外面的秋千那边等...
等到我无聊...爬到高高那里坐着...
终于他们到了(玮婷&ivan)
然后玮婷打电话给我叫我出来
我就说 就在你隔壁而已
她的反应很好笑 一直望了望去
xD
然后出去 刚刚好迪伦他们也到了
我们先带路去载佛祖
然后到迪伦他们带路去约翰家
地点到了
我一下车
迪伦说我是 小甜甜布兰妮
=.=
装作关系?
随便他怎样说呗
一开大门 dino仔的头一下飘出来
吓到我一下==
然后就进去房子里面坐一下下
MrLee好像去烤着东西
连望都没有望过我
挺失望的说T^T
然后我去找他.拉拉他的衣服
他看到我 就说了一句话
你真的剪了头发了?!我都没有发现到(这句话好伤我心咯T_T)
虽然有一点短过头.不过我锺意~ (死佬啊~)
那时候的真是的心又甜又苦啊
哈哈哈
拿着相机 本来是自恋 看看怎样的
MrLee会自动跑过来料合照料
开心
不过 我头发很乱=.='''
然后开始拍照咯!!
新一代的 金装四大才子
xP

帮他们拍料这张后
约翰的mami突然叫我
韦恩过去拍叻 你们5个人不是一帮的咩
呜哇!那时候听到这句话超级感动的!
T^T...安迪..谢谢你..
默默的走过去拍><
挺喜欢这张的说xD

接下来看照片呗




然后全部为了吃东西
没有拍照了
我也一样
MrLee一直帮我烤东西吃
谢谢你
看到他满头大汗
一直拿凉水给他喝
不喝?逼喝╭(╯^╰)/
万一发热气怎么办?你这个傻瓜..
然后我吃着的时候
ivan原本帮玮婷烤着的
烤完的给玮婷吃 然后拿我的食物吃
oi== 我的呐...
算..还有很多...然后吃下吃下
怎么知道那个迪伦!!!
吃完我的鸡翼!!!
WTF....
当场不吃了!
DULAN掉...
然后吃ham..
MrLee弄ham给我吃
那些ham的味道好像肉干味=.=
挺怪的
然后约翰抓他的小狗出来
那个小狗很奇怪咯
一边跑一边小便
==
怪狗狗
不过很好摸
O(∩_∩)o


然后全部人坐着客厅看戏一下下
然后聊天
1.30走咯走咯
然后去喝茶!
呜呼 爽~
聊天聊到2.30(大概)
就归家了
回到家 冲凉 看新闻
就睡觉去
那时候4点才睡觉的说
不过挺开心的啦
很喜欢多多朋友在的感觉
好像回到学校的时候
回忆过去

胡椒粉.迪伦.约翰.dino仔.MrLee.我.佛祖.ivan.玮婷

3.7.10

约翰生日会 结束

现在是1.14am写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