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0

7.7.10 Xp

今天原本想约琳出去走街的
想下想下
挺懒惰的-V-'''
所以取消了
那时候早上5点才睡
12点原本已经想起床了
怎么知
下大雨
-v-...
遇到这种情况...当然..
倒头睡咯
xDD
睡到3点雨还是没有停
郁闷了啦=V=''
上网又上不到
玩the sims2
呵呵呵
然后晚上去康乐夜市
和寒冰掌一条水去
和一个人去挺闷的
==
没办法为了买东西
冲啊!!
寒冰掌一直跟着我
很可怜==
挺对不起他的o.o
然后途中遇到熟人
娃娃&几米!!!
xDDD
原本不知道是不是他们 就直接打下去了o.o
[遇到熟人就打人的坏习惯xP]
怎么知真的是他们
开心到爆 不过咱们都很不好意思的
为什么呐?
想一想我们那时候的打扮..
omg...
算啦算啦 在夜市嘛
:p
然后聊一下走人
然后遇到建良和馒头
0.0~wah~
建良搭着馒头的肩膀!!
我想~他们已经是~一对啦!!~\(≧▽≦)/~
然后遇到chuchu和寒冰掌的表妹
又一对?xDDD
然后看看他们就走人咯
我越走越快
寒冰掌只跟着我的脚步
我个子比较小
所以可以钻来钻去
xD
满载而归♥♥♥
然后去打包我爱吃的M记♥♥♥
然后归家吃我的宵夜M记♥♥
那时候电脑上不到网
打电话给MrLee讲
MrLee突然生气='(
我就默默的盖了电话 不敢找他
怎么知
他打电话给我 讲sorry
他知错就好
我不会怪你
你说你陪我聊天
感激你
让我心甜回
么么
然后
7月7号
我有两位爱人 生日
同一天噢!
一个是我的亲梅竹马
我的好知己
好姐妹
我的dear微微
唯一最了解我好朋友
生日快乐
别说自己老了
我会很伤心的
因为我老过你啊
傻婆
muakz
这位是我的网路里面的老婆
体贴的她 很关心其他人
:D
甜甜圈也好 甜番薯也好
你永远都那么sweet
xD
祝老婆天天和男朋友都那么sweet
学业进步
青春美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