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0

14.7.10

今天早上去MrLee家

有一点点原因 很撞火

==

最后他哄哄就没事了:D

然后睡觉

我睡着的时候 一直被他kacao

==

真的可怜的我

T^T

然后我接用他的电脑做我做工的东西

take 1 pic pls
^^

他就在我后面那里搞搞猪
真拿他没办法
看一看他

睡死了==
他背后向着我
我就自动帮他按摩了
习惯了o.o
哈哈哈

然后准备下咯
我lam一件东西 就搞定料
今天全部人穿黑衣
好整齐
我喜欢
然后等迪伦和dino仔
就出发咯


^^
他是我的
xD


在途中
拍一拍
leng 我锺意啊 :D
然后到了
去greedbox
唱k咯
但是我脑袋空空
不知道要唱什么好
所以当场没有唱欲料
让他们唱呗
然后快到7点了
都还没有敢我们走
全部按mv来看算了
==
我就玩我的psp
幸好有带来==
不然闷死
:p
然后我们走走走
去mines
到了mines
我有一点事情
闹到哭
不说不说
很鱼的事情来的
哈哈哈...
然后他们玩game
我无奈坐在一边没有看他们玩
MrLee叫我一起玩
当时不想玩的...
最后还是玩了...
我不知道那个椅子会动...
整个头撞到椅子去
T_T
fku....
然后去吃mom mom
回复我的心情先..
pizza pizza...
2年没有吃过了...
我们吃这个
心的 有鱼有虾
好吃到
但是吃到很涨==
我们全部人只吃两片而已
就很饱很饱了

(¯﹃¯)
饱到像吐
但是好吃 值得吃啦喂...


然后跑回机场那里去
玩回那个game
这次我们玩对打
奇迹就出现了!!
i'm on1!!
xD
我竟然第一名
dino拿第二
迪伦拿第三
MrLee第四
他们全部人都傻眼
为什么你可以拿第一名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然后就归家
原本想喝茶的
最后都是不要了
然后就归家
回家前来一个goodbye kiss♥♥
就酱的一天啦~\(≧▽≦)/~
那时候的你
我真的不喜欢
我不喜欢你大喊的对着我说话
我不喜欢
真的很不喜欢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难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