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0

♥一个人♥

友情
对我来讲
真的很难维持
我不像每个人
保持联络
我不像每个人
拥有一个朋友陪伴着
我不像每个人
和朋友们一起出街
自从
毕业以后
我朋友感情少之少
没有好好的保持联络的心
姐妹
没有了
没关系
习惯了
....
渐渐地
有时候想聊心事的时候
我通常 都会默默地
藏起来
偶尔自己偷偷的
躲起来哭泣
没关系
朋友
这种东西
我不会再相信
不想再拥有
我没有朋友
至少还有男朋友
如果没有了男朋友
我 也 可 以
一个人
只不过会寂寞...
没关系
很快就会到第二天的到来
虽然时间是折磨的
但是还是一样
过日子
我不想放弃
我想拥有的东西
我 一个人
支持者自己
我 一个人
听着自己的心事
我 一个人
为自己加油
不问为什么
只想自己再坚强
不问为什么
朋友是虚伪的
不问为什么
以前的朋友
不像想当年的那样
如果不和的话 尴尬的话
再继续当朋友也没有什么意义
倒不如 【朋友】 当成过去
我宁愿什么事情也不想发生过
该有多好....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