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0

28.7.10

我终于烂返利啦.
不知有冇人挂住我叻?
我相信 是 冇咯
哈哈哈...
好啦!!讲回正题!!

那一天7am
我和峻
第一次去听考车的东东
我穿错鞋子来
等有人借鞋子
到9am才出发..
不知道是不是不习惯早起床
一上车就睡觉
到目的地
看手表 已经10点了
在那边 冷到我bet tahan
一直让我想睡觉
lolx
老师一直叫我去洗脸
=3=
然后吃饭时间
那里没有什么东西吃的咯
马来人住的东西
都是辣的
拿我的命啊..
然后听课听到3点
才可以走...
MG...
7点到3点...
浪费时间...
4点才回到家
回到家
第一件事 就是睡觉了
我很顶不顺...
很不舒服
那个峻又一直kacao我睡觉
lol
我已经睡死状态 让他kacao料
反正我都 没反应
xD
然后5点 dino仔来料
我们就出去了
因为答应了dino仔去看戏
then 我们就去jc了
看王祖蓝的 人间喜事
看戏前 吃pizza
吃了一点点就饱到要死要死下
然后去打机场消化一下肚子先
then就看戏了
我们坐最最最前面的一排
不错好笑好看就ok啦
开心开心
then就离开
回家前去吃肉骨茶
yummy
然后就聊天聊天
我最喜欢 吃完东西过后的聊天
因为肉骨茶那里的风很凉~
感觉超爽的!^_^
然后就回家了
就这样过了超级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